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胖子家


胖子家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不小心照到胖子的豬蹄殘害看倌的眼睛是我的錯....
他那時就在我旁邊玩射擊~
胖子臥房的電視離床有好遠的距離, 可是我還是激動的玩到衝到電視前(當然把胖子嚇到又把我抓回原位)
然後那個網球是怎樣?!
胖子用左手, 最後甚至是背對電視都可以贏我~T_T!!!
不過還好golf和bowling全是我贏~否則我還怎麼當胖子的master阿!!!(顏面掃地)
雖然已經料想到第二天一定是很痛苦, 但是居然連屁股都在痛, 有誇張到吧Orz
結論是....玩一次Wii, 我要在床上躺三天阿!!!(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