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小VV的生日禮物


小VV的生日禮物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去韓國街找到這個bluebear的相框, 又去Carlton Cards買了一張好貴的生日卡片~
結果老姑婆居然說這種東西台灣都可以找到, 最後安慰我一句: 心意到就好 Orz
早知道我就應該照自己的意思買一隻豬杯杯給V! 要不是聽信死黨的讒言, 說什麼人家又不屬豬, 不要強迫中獎~_~"
PS. 呣呣~要不要我把你的禮物也照一張po上來寫日記阿?XDD

4 則留言:

  1. ...誰像妳一樣, 別人生日還有好幾個月妳就買了. 你最好把我之後100年的禮物都買齊.

    回覆刪除
  2. 最好你有那麼長命!
    怎麼你好像很唾棄那份禮物阿? 不然我私吞好了XDD

    回覆刪除
  3. 沒唾棄啊. 是 PS3 了話趕快寄來!!!

    回覆刪除
  4. PS3算什麼???
    遜掉啦!!!
    我要寄PS4給你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