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Grand Canyon


Grand Cany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去Grand Canyon坐直昇機的時候照的~
因為我和媽媽最瘦, 所以被安排坐在飛行員旁邊.
剛起飛的時候我被嚇得挖哩挖啦亂叫, 結果轉頭一看後面有兩位老人家已經被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所以我就又搖身變回英雌轉身嘲笑老爸XD
其實只要飛行員不亂玩, 直昇機是很穩的, 比坐普通飛機要舒服多了~
在上面只能隔著玻璃照, 所以這張能照的這麼好, 我已經很佩服自己啦XD

3 則留言:

  1. 兩位老人家是被你亂叫嚇到的吧.

    回覆刪除
  2. 斐夜 我看妳這張照片色彩有色偏
    白平衡不正確 所以很雞婆的替妳
    做了一些調整
    希望妳不要介意
    http://hty.outuo.net/Foto/feiyef.jpg

    PS:自己copy貼到瀏覽器或是續傳軟體觀看吧

    回覆刪除
  3. 呣:就算我亂叫也是天籟~懂什麼阿你!

    狐同學:對我來說沒有手震就該高呼萬歲啦XD
    不過改過之後真的是好看很多,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