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Wii的warranty


Wii的warrant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好吧...連我都很唾棄自己...
勸所有人不要浪費錢買這個沒用的waranty的是我...
最後唯一買的人也是我Orz
正所謂我不上天堂, 誰上天堂!?
嗚....犧牲精神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美德!!!

4 則留言:

  1. 任天堂主機是有名的 durable. 廠商保固更是負責任. 如果主機三個月內壞掉, 他們會免費修理, 連 shipping 都 refund. 如果過三個月沒壞, Wii 因該幾年內都沒問題了. 所以沒錯, 妳的確該被唾棄. BOOO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2. 如果過三個月沒壞, Wii 因該幾年內都沒問題了<=應該!!!應該!!!你知道什麼叫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嗎?!
    我的深謀遠慮, 你這隻小小的笨蟾蜍是不會懂的~哼!

    回覆刪除
  3. 嗯,多買個20年吧。
    要為將來的小孩著想...

    回覆刪除
  4. 反正你閒錢很多. 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