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新鞋之一


新鞋之一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在Vegas買的, 不過買回來一直都還沒穿過.
因為...我的腳面被另一雙新鞋磨破了皮@_@#

4 則留言:

  1. 斐夜的衣著
    還是很中性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比較柔化一點

    回覆刪除
  2. 這個問題我也一直有在想......
    昨天晚上看康熙來了, 那些女明星都說自己15歲左右就開始有修眉毛的意識, 可是我.....@@#
    最近是有想穿比較淑女一點的衣服啦~可惜頭髮不爭氣, 一直不長長, 頂著一個男生頭~怎麼穿怎麼奇怪阿...只有越穿越中性Orz

    回覆刪除
  3. 這不爭氣了爛頭, 砍了砍了.

    回覆刪除
  4. 呣呣阿,我的頭再怎麼不爭氣也比你頭上那顆可愛~
    啊哈哈哈哈哈~舔毛桑,我會永遠保留你的遺照的(南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