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07又見血光之災


2007又見血光之災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這週從禮拜一開始,我就不停的在受傷Orz
禮拜一早上去抽血,結果護士給我弄到淤青一大片!(還好她只戳了我一針就能抽到血,否則我發誓絕對會跳起來拿針戳死她!!!)
禮拜二好心拿書給朋友複印,走到一半左腳扭到~/___\~
今天更讚.......在一堆小朋友前面熊熊摔在escalator上T_T
最慘的是去學校registar's office借OK繃,他居然給我只有1cm寬的band-aid?!只好用兩張小的勉強蓋住比較大的傷口Orz
看來我又該去廟裡拜拜了........

8 則留言:

  1. 妳也太誇張了吧...摔成這樣...
    OK蹦這樣貼有沒有貼到傷口啊?撕起來應該會很有快感...Orz

    回覆刪除
  2. 小姐,你的皮膚真是白的嚇人啊!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阿塔:我娘也嘲笑我的十字架!撕OK繃整整花了我兩個多小時,快感十足(痛死!)還有皮一半黏在OK繃上,一半還黏著皮膚只好用剪刀剪斷(噁!)還不只是這些傷口,左腳左手也都摔淤青了Orz

    Simon同學:應該是光線問題看起來才那麼白。這個夏天我已經有曬黑一點了XD 我都不穿裙子,最多穿半長褲....所以小腿是絕對有黑到啦:p

    回覆刪除
  4. 哇, 好像受傷的屍體.

    回覆刪除
  5. 你叫我同學真是讓我感到驚訝,讓我覺得我年輕了5-6歲,那我以後也稱呼妳小妹好了!

    回覆刪除
  6. 死呣呣:我娘說一白遮二醜,你懂什麼阿你!

    Simon同學:你沒那麼老好嗎?XD

    回覆刪除
  7. 還是得保養一下
    注意傷口的處理避免留下疤痕

    回覆刪除
  8. 狐同學:我媽已經預言一定會留下疤痕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