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大頭

我叫大頭,不只是頭大,我的腳腳也很大
我是大頭
但是我有粉紅小舌頭
我有粉紅小舌頭
啊~好粗~
阿...好粗嗚嗚...大頭~你被抓去哪裡,我好想你T_T

5 則留言:

  1. Piggy小妹,你要不要去動物收容所看看有沒有她的蹤跡,或許會有好消息喔!

    回覆刪除
  2. 照片 focus 背景, 真是一絕!!!

    回覆刪除
  3. 口母:你這隻老蛆!他明明就很年輕,只是眉毛長了一點而已!ipone又不能調焦距,我已經盡力啦!

    Simon:我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有遇到流浪貓基地的人,他們跟我說,是有一些貓被抓走了(被抓去閹@@#)這樣等到春天的時候就不會再有小浪貓出現了.....南無~虎皮貓現在八成已經是小太監了Orz

    回覆刪除
  4. Piggy小妹,幸好只是被抓去閹,總比被抓去XXX好,等虎皮貓(流浪的Cheeda)被放回來,你要不要帶他回家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