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呣家小貓

某隻可惡之極的呣跑回台灣了
不過還算沒白回去,讓我看到他家7貓中的5隻XD
但我很偏心的只照了比較喜歡的3隻:咪咪咪,阿頭和葡萄(小王&小黑請原諒我)。
不過視迅效果也太爛了吧!趕快換新的!敗家敗家GOGOGO~

老大咪咪咪,保持一貫的turkey坐姿,不過睡著就變成鸚鵡螺了XD
看起來好乖好乖阿,好想摸摸!
咪咪咪

曾經讓我十分迷戀的阿頭,可愛的黑短尾,不過據說叫聲很恐怖(小失望)。
阿頭

最近愛上了葡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就會想起蝙蝠俠@@?
葡萄果然是呣呣二姊的跟屁貓,二姊在哪裡她就跟去哪裡,最後乾脆就窩在姊姊身上~呼(我也想抱啦)
葡萄

結論:呣呣果然沒貓愛,他在房間的時候貓咪數量從5=>2=>1=>0,一直到二姊進來,貓貓們才陸續出現。呣呣~我唾棄你!

5 則留言:

  1. Piggy小妹,看來你還是在暈頭轉向中,圖片的背景網頁是貓咪的論壇嗎?希望你可以順利收養黃大頭,或是一隻耳(牠的毛看起來很膨,感覺摸起來一定很舒服)。

    回覆刪除
  2. 放你個屁!!! 蠻頭跟我睡ㄟ!!! 葡萄跟小黑坐我腳上!!! 咪咪咪用頭撞我腳!!!

    回覆刪除
  3. 挖賽, 叫人 update, 自己卻龜著. 真下流.

    回覆刪除
  4. 這是綁架照,要贖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