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偽Cheeda

今天房間裡來了兩個不速之客,一貓一人。
這隻貓貓跟Cheeda長的超級無敵像啊!!!
唉呦,可是他一點都沒有Cheeda那麼熱情,而且是隻公貓。
和呣呣家的7貓其中一隻一樣,他叫招財(同學說原本想叫他Lucky,那根本是狗狗的名字吧?XD)

膽小如....貓的招財躲在籠子裡不肯出來,貓草,零食統統無效。(再感嘆一次,跟Cheeda長好像好像阿!)
招財

山不轉路轉,怎麼騙都不出來,那就用倒的XDD
Whoa....好肥....頗有中年男子的凸肚~哼!臉小的優勢,躲在裡面完全看不出他的"月巴"!
好長的一條貓咪阿!第一次看到這麼長又這麼肥的喵XD
招財

ㄚ!這位帥哥,您真會選地方阿!我的床頭,還躲在娃娃堆裡@@#
黃大頭進我房間三次了,沒有一次敢上我的床耶(這就是浪貓和家貓的不同?)
招財

梳毛梳到一半,突然鑽到床的另一頭,呈縮頭露尾狀。
招財兄,看來你對自己的"小"屁屁很有自信阿XD
不過我很得意的認為他是覺得應該梳屁屁的毛了,所以才把頭藏起來,把屁屁對著我。
招財

梳了幾下,聽到他發出的低嗚聲才明白原來他早就被我梳到很不耐煩了(完全是貓僕的自作多情Orz)
招財

8 則留言:

  1. Piggy小妹,看來妳真的是被貓咪迷的暈頭轉向了,希望過一陣子妳可以擁有一隻屬於你的家貓;看著你床頭的小豬布娃娃,我才想起這是〝豬的天下〞,你的朋友說的也不錯,真的快變〝貓的天下〞了

    回覆刪除
  2. 招才... 還好, 沒有很像拉.

    回覆刪除
  3. Piggy小妹,看著你床頭的小豬布娃娃,我才想起這是〝豬的天下〞,你的朋友說的也不錯,真的快變〝貓的天下〞了,看來妳真的是被貓咪迷的暈頭轉向了,希望過一陣子妳可以擁有一隻屬於你的家貓。
    我把句子修了一下,感覺這樣比較暢通!

    回覆刪除
  4. 呣:我覺得跟Cheeda超像的!Well....除了毛顏色比較淺,貓體超長,身上的紋路,臉都超像的!!!

    Simon:呵呵...我房間很多豬的東西啊~已經快豬滿為患了XD
    最近一直在煽動老爸,叫他讓我收養黃大頭:p
    其實我也很愛狗狗,只是我家附近完全沒有流浪狗ㄚ~

    回覆刪除
  5. 招財的毛, 深多了且偏暖色. 這貓毛淺, 偏冷色. 招財的眼睛也超圓的. 不過腳短這點(第二張), 兩隻倒是很像.

    回覆刪除
  6. 拜託!!!
    誰說他跟招財像阿???
    我只是說他們名字一樣阿!!!
    我說是跟Cheeda比啦!!
    吼....

    回覆刪除
  7. 妳字寫的那麼多, 我會 skip lines 阿!!!

    回覆刪除
  8. 我看你不只是skip lines,你根本是skip words!!!
    我這樣就算字多,去你blog裡看看你的那些垃圾廢文阿,那才叫字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