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Keroro


可愛吧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昨天陪小朋友逛街,到處找她男朋友喜歡的Naruto公仔,結果無意中讓我發現這麼可愛的小吊飾!
其實這套一共有五隻,但是最可愛最喜歡的還是左邊這隻呣呣裝的Tamama阿!!!
最醜就是右邊那隻Dororo(而且做工也很爛,看起來好像劣質品)
很怕手氣會像Suco那個死孩子上次幫我抽蘑菇那麼爛,所以叫小朋友也幫我抽了一隻。原本以為可能要把老闆店裡所有的盒子都買光才能抽到Tamama。沒想到運氣超好,一次就中獎了XDD
不過小朋友是在賴什麼皮阿?!Tamama一定是我抽到的阿阿阿!!!

5 則留言:

  1. 還放在 iPhone 上, 真愛現!!!

    回覆刪除
  2. 喔呦~
    你認得iPhone耶XDD
    能現則現,你管我~muahahahahha!!!

    回覆刪除
  3. Piggy小妹,我猜Giroro是兔子裝囉!

    回覆刪除
  4. 哇!Simon同學,你猜的很對耶!
    是卡通裡他們就有這種動物角色嗎?
    其實我還滿想要Giroro,發飆的兔子,哈哈哈哈哈~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5. Piggy小妹,我印象中有插圖還是扭蛋就是Giroro穿兔子裝!
    如果你喜歡酷青蛙,Giroro的哥哥Garuru中尉更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