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新地盤

繼床&書桌之後,大頭最近又在我房間打下了新地盤。

頭少爺:床底這麼大一塊地都沒人用,根本是資源浪費阿!
有一盆玉米口味的東西陪我一起睡,嗯~應該能增強食慾。
床底沙盆旁

這裡也不錯阿~夠隱密!
還可以露大腿色誘敵人。
書桌下

6 則留言:

  1. 貓沙會不會用拉?

    回覆刪除
  2. 昨天剛在床上拉了一攤,你說咧?─_─"

    回覆刪除
  3. 阿塔塔,我覺得你的床單應該更好用喔~

    回覆刪除
  4. 我的床單是米老鼠,我怕大頭去吃布,到時挫更多就糗了

    回覆刪除
  5. 黃大頭接下來想打下的地盤是這個Blog,以後就叫大頭的天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