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當大頭遇見女王

大頭:妳是貓嗎?
女王:哈!哈!(譯:退!下!)


大頭:妳哈我,我就騎到妳頭上喔!
女王:哈!(譯:滾!)


大頭:嗨~唉...跑好快喔~


大頭:我什麼都沒做阿,為什麼這麼兇T_T

5 則留言:

  1. Piggy小妹,牠們到底有沒有打起來啊?
    雖然看起來體型差不多大,但是我下注Cheeda女王獲勝!

    回覆刪除
  2. Simon:他們最終還是沒打起來(遺憾)
    但是自從看過女王撲逗貓棒的凶猛之後,我也暗自慶幸....如果真的打起來應該是大頭會輸Orz

    阿塔塔:他是愛在心頭口難開

    回覆刪除
  3. video 直拍, 原來你是笨蛋阿.

    回覆刪除
  4. 蛆:你不要看不就好了,鬼叫個屁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