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愛撒嬌的女王

女王的脾氣雖然不好,可是超黏人,超愛撒嬌。
只要跟她混熟,在椅子上坐下拍拍腿,她就會喵一聲,跳上去~
然後把臭臭的屁股對著妳,讓妳摸摸。
像這樣↓↓↓
妳太瘦了

不要看她好像很爽的樣子把臉埋在腿裡,伺候的時候還是要萬分小心。
稍有不慎,一定是巴+咬...Orz
(所以我穿著牛仔褲去晉見女王不是沒有原因的)
腿借我埋一下

女王:小姐,妳知道妳太瘦,腿上沒肉會害我一直踩空嗎?
豬:是是是,我錯了,別巴我T_T
豁豁

女王還喜歡這樣↓↓↓晾(?)自己
手太細

看看我手上有多少根青筋爆起來,就知道這個甜蜜(?!)的負擔有多重Orz
手借我掛一下

唉......反觀大頭這隻臭貓仔,連抱都不讓抱,唉~貓比貓,氣死豬阿~

3 則留言:

  1. Piggy小妹,你的大腿跟手臂沒事吧?雖然Cheeda女王的毛很膨,但是感覺她的重量應該也不輕啊!
    至於大頭,真的是很有個性的一隻貓啊!

    回覆刪除
  2. 一看就知道這隻貓脾氣不好. 最後那張圖 show 出的肉是哪塊? 怎看起來那麼強.

    回覆刪除
  3. Simon:我一開始還能撐著,後來手就慢慢下滑......最後直接降到大腿上,結果不小心搔到女王的後腿,然後就被巴了@@#

    蛆:怎麼看得出來貓咪的脾氣好壞?最後那張當然是胸口那塊肉阿,不然是哪裡-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