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又見招牌放屁姿勢


又見招牌放屁姿勢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頭總管在被喀喳之後的那一晚,又放屁又拉肚子。
可惡的是!
他為了吵醒我,特意跳到床上,對著我放了一個屁(一定要把我燻醒就對了Orz)
更為可惡的是!
在他成功把我燻醒之後,居然改變主意不拉屎了,又放了兩個屁自己躺下去睡!
什麼貓啊!!!T_T

5 則留言:

  1. Piggy小妹,你真是可憐啊,大頭叫你起床的方式居然這麼慘忍,那小黑咬我叫我起床相比之下還算好了,我感到一點欣慰!

    回覆刪除
  2. 大頭實在是太妙了

    回覆刪除
  3. Piggy小妹,快別這麼說,會演出這種高難度動作的貓應該不多,希望下次你可以拍到大頭放屁的影片,誠心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