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我穿了


我穿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終於有一篇是update自己的日誌
6/14
我穿耳洞了
真他媽的痛

5 則留言:

  1. 親愛的
    你愛耳環愛的真是徹底
    除了傾家蕩產外連耳朵都打洞了
    I 服了 U
    這才是拜家的極致!!!!

    回覆刪除
  2. Piggy小妹啊!你的第一句話真是貼切啊!關於你本人的影像或文章出現在Blog已經是2月份的事了,看來大頭已經快成為這個Blog的版主了!大頭篡位成功!

    回覆刪除
  3. 多穿點. 鼻子, 肚臍, 舌頭, 脖子, 都穿幾個洞. 這樣最好.

    回覆刪除
  4. perfect!!
    perfect!!
    perfect!!

    哈哈哈

    by 姆揪

    回覆刪除
  5. 阿塔塔:同是天涯敗家人,噓...我們可以互相服對方XD

    Simon:哈哈哈...沒辦法,連我朋友都說我現在最大的人生意義就是...貓-_-"

    垃圾蛆:這麼想穿洞?我寄個hole puncher給你自己穿啊!!!

    姆揪:大頭也說很perfect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