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吵我睡覺的下場

臭頭每天凌晨4-6點之間一定會把我吵醒一次
因為我要任勞任怨的給他添食, 帶他出去遛一圈
這個怨念越積越深~
所以是一定要給他報復回來的XDD

酥餅的誘惑~


愛的戳戳~

4 則留言:

  1. 這主人太討厭了.

    回覆刪除
  2. Piggy小妹啊,你這個寵物鬧鐘真的是蠻殘忍的,6點就叫你起床,那我家的寵物鬧鐘還可以讓我睡到7點,讓我感到有一點欣慰!

    回覆刪除
  3. 蛆:大頭只有在我回來的時候守門&看到我就喵喵喔!

    Simon:今天是5點半叫我起來....你真的應該偷笑了Orz

    回覆刪除
  4. 懂什麼, 那是在罵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