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新大陸

哼哼~喝馬桶水算什麼?
我現在都改喝更高級的勒!!!
誰說我是胖子~\______/~
這種高度對我來說根本是小小小芝麻小case!!!
逃阿

不過這年頭狗仔功力是越來越強阿!
我已經聞聲而逃, 居然連尾巴也入鏡了Orz
連尾巴都被照到

4 則留言:

  1. 哪隻貓不能跳那麼低了...

    回覆刪除
  2. 我家小黑也超愛喝洗手台的水,只是他喝完水都會打噴嚏,搞的整個洗手台都是他的鼻涕,噁心死了!如果水放滿他還會玩水。

    回覆刪除
  3. 我...我哪有喝馬桶水!!!

    ...開玩笑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蛆:你跳不了那麼低(指)

    Simon:哈哈,小黑好可愛。居然不怕水!!!那幫他洗澡不是輕而易舉?!大頭是在舔yogurt的時候會抖抖抖XD

    哼哼姊:我知道台灣的夏天很熱,可是.....妳一定要這麼冷嗎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