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大頭v.s龍眼

被關久的貓, 總能找到很多玩具自high......
例如......龍眼Orz

嘿! 左勾爪!
嘿!

哈! 無影爪!
哈!

大成功XDD
大成功

不捨不棄就是抓龍眼該有的精神!!!

7 則留言:

  1. 無影爪真是太帥了!!

    回覆刪除
  2. 這貓太強了, 居然整盤都拉的動.

    加拿大怎麼會有龍眼...

    回覆刪除
  3. 大頭你餓了......

    他的手手好像戴手套
    超可愛的 我要帶回家!!!

    /姆啾他娘

    回覆刪除
  4. 阿塔塔:是iphone太爛了,所以才演變成無影爪XD

    蛆:大頭是貓猛男~所以我被嚇到"挖靠"了...米國才奇怪勒,怎麼會沒有龍眼~

    姆揪他娘:大頭現在是李家獨子,妳想要的話我娘可能會把我推出去讓妳帶回家喔T_T

    回覆刪除
  5. 貓真的是一種很容易自high的動物啊!以前咪咪可以玩一條橡皮筋玩個半小時,一顆掉在地上的飼料她也可以追逐好久,看得我都累了。
    妳上一篇出現的浴巾該不會是你每晚睡覺必抱的〝蓋蓋〞吧!

    回覆刪除
  6. 哈哈...
    是的...
    就是我的蓋蓋阿...
    大頭也超愛橡皮筋, 整個high到不行Orz

    回覆刪除
  7. 天阿!!李大頭...
    你真是超敏捷~~~
    看你那專注的表情
    ORZ
    有帥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