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扭蛋


扭蛋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這次是我自己扭的....
好貴的扭蛋~
好有殺氣的臉....
好適合我Orz

5 則留言:

  1. 加拿大有扭蛋機!!! 真流行!!!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不是就扭了...唔~拿到三隻青蛙扭蛋~
    扭蛋機也只有在中國人開的shopping mall裡才會看到啦!
    對喔~週四要去剪頭髮, 我可以順便照一張扭蛋店回來寫日記XD

    回覆刪除
  3. 呣: 光頭是我爸要剪的!

    美眉: 是打薄啦....太厚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