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Laura Secord


Laura Secor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去買牛仔背帶褲的那天, 在有Laura Secord的mall裡, 怎麼可能不來一杯icecream?!
而且還是死黨請客, 所以很貪心的我點了一份大杯的冰淇淋:p
其實之前有一種我很喜歡吃的口味: Peach Raspberry已經停賣了, 現在又喜歡上這個Berry Berry Strawberry~
會喜歡上他們家的冰淇淋, 主要是因為做的不是很甜很膩(應該有加yogert吧?), 而且裡面又都有真才實料的水果....下次做icecream的時候我也要試!
雖然Laura Secord主要是在賣chocolate, 可是我完全都不買的....每次都會阻止小姐在icecream上面插上一塊~
那天的小姐大概是新來的吧? 從來沒見過裝到這麼醜的冰淇淋杯...巧克力也不問一下就自作主張放進去~_~"

2 則留言:

  1. 你不是討厭草莓嗎!!! 不過這冰淇淋還真不雅觀.

    回覆刪除
  2. I really hate the real fruit....okey with strawberry flavored stuffs~but tend not to have it as much as possible...
    They stopped producing Peach Raspberry ah....so this one became my 2nd favorite...
    是小姊裝的太醜啦! 那icecream裡面決對有用Kraft的Strawberry jam! 我之前買了一瓶, 每天塗bagel(with cream cheese)~那味道我最熟悉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