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貓貓


貓貓之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最近在餵的一隻流浪貓, 現在每天晚上6點就坐在我家前院等我拿貓食出來~
我拿貓食出來的時候, 她都喵喵叫著朝我跑過來...
等吃飽了, 就像照片裡這樣坐遠遠的Orz
不過我一坐在台階上, 她就會走過來讓我抓癢~
我抓完頭她還不夠爽, 自己用頭去蹭我家的kiwi藤/小紅楓, 然後把屁屁對著我叫我抓@@#
這一兩天我會去寵物店買梳子吧~梳子梳毛應該比較爽(好盡職的貓僕Orz)

4 則留言:

  1. 又一位貓僕誕生了.

    回覆刪除
  2. 跟Cheeda女王好像!

    回覆刪除
  3. 口母:彼此彼此....影片是什麼(滿頭問號)?

    Simon同學:Cheeda的主人也這麼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