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ds-50


ds-5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nnypiggy.

新玩具~
老爸的愛心~
我明明沒說要買這麼貴的阿~
真的不是我要買這隻的!

5 則留言:

  1. $250 的 recorder...

    回覆刪除
  2. WHAT?!!!
    我知道我爸肯定會被宰, 但是有那麼慘嗎?!!!

    回覆刪除
  3. 話說斐夜的手指頭還是一樣秀氣修長
    而且指甲很健康 沒有分叉的皮膚
    果然是正妹一枚

    回覆刪除
  4. 這是炫耀文嗎?囧rz
    居然嫌買太好,我買DS30跟你換好了XD

    回覆刪除
  5. 狐同學:雖然你的留言完全偏離主題,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受用XDD

    阿塔塔:你這個敗家天后都沒在炫耀了,我怎麼敢自行炫耀阿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