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湯?


湯?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喔呦我的媽, 稍一分神就差點把廚房給燒了!
已經跟我娘懺悔過了, 高八度的吼過來第一句還是問她的寶貝鍋子是不是爛了~
諸神保佑, 鍋子能熬過這一關!!!

4 則留言:

  1. Piggy小妹,你是打算煮藥燉排骨嗎?

    回覆刪除
  2. 你娘應該覺得鍋子比你貴吧!

    回覆刪除
  3. Simon:那是我娘煮的人參小鳥湯,不過裡面還加了牛骨一起熬。

    口母:鍋子沒死,我當然也會活的很好!

    阿塔塔:其實我娘是想花重金購買更貴的鑄鐵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