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食物篇

最近跟朋友到處吃飯,雖然大部分都忘記照下來,但是我有把所有照片都捐出來XD

這是跟Suco在韓國館吃的韓國烤肉,跟其他間烤肉店做的不同,很讚很好吃!
只是我們太自不量力,點太多,而且這傢伙又不愛吃雞肉,反正最後我是飽到想吐@@#
韓國烤肉
iPhone照的,不用強求太多啦!

同樣是在韓國館,那天晚上我們還點了一大盤的sushi.....Orz
還好能打包帶走......
sushi

Eric帶我和Suco去吃的BBQ
離我家超近,但是從來沒注意過XD
Salad....可能是我吃慣自己做的salad吧,對我來說有點太酸了~
salad

Suco和Eric都點了BBQ rib
口感還好啦,味道很像廣東人賣的叉燒@@#
BBQ豬排

我的烤羊排
推薦!很香很好吃!Suco最後完全放棄自己的rib,搶吃我的羊排XD
BBQ羊排

老同學帶我去Missisauga的"絲綢之路"
新疆人開的店,其實那天我們還有點了羊雜湯(?),烤羊肉串(當然不能放過),烤羊腰子(?)
但是我吃的太急,回家才想起來沒照
這個好像是叫羊肉手抓飯吧?裡面有放carrot和葡萄乾,但飯是鹹的@@#
可是在上面叉了一把刀很酷耶!馬上讓我想到電視劇裡大盜/山賊用刀割肉吃的樣子XDD
本來還想很威風的用刀插起羊腿,結果他很不給面子的又掉回盤子裡啦~哼!
羊肉手抓飯?

和Ellen去吃日本料理
那位小姐當時宣稱要減肥,所以整盤的壽司都死的很慘~連黏在海苔上的米飯都不放過
前天已經看到她在吃chocolate了,唉~就跟她說沒事不要自虐阿,又堅持不了多久,何必咧XD
超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