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大頭

又被我騙進房間的大頭
很爽的在房間裡待了一段時間
把他帶進浴室,本來是想問他願不願意洗澡,結果好像有嚇到他,最後還是選擇不待在房子裡:(
剛整理過的房間又要重擦了@@#

7 則留言:

  1. 你的行為非常怪異... (笑聲也是)

    回覆刪除
  2. 我不小心也覺得那個笑聲有一點點詭異:P

    回覆刪除
  3. 其實有時候我必須承認很佩服data兄,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們兩個都把speaker關了再看阿!!!
    我行為哪裡怪異了!?
    是大頭自己跑進浴室,我只是問他要不要洗澡而已阿!!!

    回覆刪除
  5. Piggy小妹,你是偷偷抱她回家逛嗎?

    回覆刪除
  6. 快要變成貓的天下
    :O:O:O

    回覆刪除
  7. Simon:是偷偷沒錯,不過不是用抱的,直接用貓草就可以順利騙進來啦XD

    狐阿狸:你有點醒我,地盤危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