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動森觸控筆


動森觸控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這是動森最新的觸控筆,有更多我喜歡的角色(跳水大叔,咖啡店老闆和看門狗狗),質感也很不錯,超愛的啦!
大感謝V小姐居然送了我一整套@@#
Simon同學,謝謝你送我的KK觸控筆,動森電影和聖誕卡片(現在說就不會太早啦XD)
唉呦,每天都可以換一隻都不一樣的觸控筆,超炫的阿!!!
PS. 藍色貓貓跟金色Lite明明就很不搭很不搭很不搭阿!!!

4 則留言:

  1. 藍貓是我的, GIVE IT!!!

    回覆刪除
  2. 死呣呣,我叫KK咬死你喔!
    不過你被Mr. Chicken咬死的可能性應該比較大,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Piggy小妹,這套我原本也想買,因為雪人好可愛,不過現在仔細看實物,看門狗也很可愛;唯一可惜的是,兩代的KK都一樣,Yujin
    有一點偷懶。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覺得雪人沒有其他幾隻漂亮耶
    KK超混的,兩隻根本一樣,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越看藍貓越喜歡阿!!!
    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