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小朋友的戰利品

Ellen從北京玩回來,給我帶了好多禮物。都是很用心去挑選的禮物,女生就是比較體貼啦(心)。
尤其是糖葫蘆,哇哇哇!!!好好吃~(所以吃完了才想起來忘記照了)
耳環~哈哈,帶了一下,不太習慣~而且第一次帶的時候居然整個帶反掉(很沒天賦阿XD)
一頭雜草+一副晃到的耳環(是夾住的那種,小朋友知道我沒耳洞:p)
怎麼看怎麼怪

今天要隆重介紹一下這個讓我大驚失色,驚為天人,驚喜萬分,咳~反正就是讓我很震驚的東西啦!!!
挖靠~刺繡鞋底!(據說是她家請的工人繡的)
哈哈哈,第一次看到現代人繡的東西,真是讓我很訝異阿XDD
正面(不錯看,不過怎麼讓我想到動森裡的設計圖Orz)
正面一朵花

背面原來這麼醜(這種我應該也能繡出來喔XDD)
哇,背面好醜

Ellen一直笑我沒見過世面,哇哩咧!這種東西現代人有幾個會做阿?
對我來說,這根本是出土文物吧~_~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