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魚加


魚加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黃臭頭雖然頭很大,爪爪比別貓多一根手指,長的虎背熊腰(其實他只是骨頭大而已),但是魚加這種東西臭頭他怎麼可能不會?!

臭頭:嚇!我壓我壓我壓壓壓!嗯......只能壓到尾巴,我已經盡力了。但是各位看官,我沒有露點喔!本貓頭大,絕對能遮住重要部位(羞)我只是露了臭貓黑爪而已,看起來是不是很健康?有沒有海灘陽光貓的FU?

5 則留言:

  1. Piggy小妹,真是享受的貓啊!
    祝你農曆新年快樂,紅包麥可麥可!

    回覆刪除
  2. 哪多一跟貓指? 拍來看看.

    回覆刪除
  3. 阿塔塔:我對著你留言裡的QT楞了很久,發現是一個很眼熟的詞。想了很久很久之後才想起來,我以前在雅虎玩的時候其中一個帳號裡也有用QT(我果然老了Orz)

    Simon同學:新年快樂,希望你紅包沒有包的太慘XD

    蛆:以後我會update的,patience!!!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
    你真的老了
    所以我的紅包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