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豬年掰掰, 鼠年嗨嗨

新年第一天,去胖子的店裡看小胖妞,穿的好可愛阿XD
手裡拿著剛從我那裡騙到的餅乾,好奇的動來動去~DC被爸媽帶走了,只能用iphone照出這種朦朧美Orz
新年快樂

今年爸媽不在,沒想到還是拿了六封紅包,香港人的習俗,very good~~~(未結婚者都可以拿紅包XD)
紅包

然後還領到一份垃圾包裹
X的!!!
趴在糞便上的蛆寄了一個超級無敵大+重的包裹,裡面除了我叫他幫我買的傘和書之外,幾乎全部是垃圾!!!
蕃茄醬x2(所以下次我該寄麥當勞的salt&pepper給你?),過期鳳梨酥x1(我會再放久點寄回去),紙巾x1(我家一袋!要你送阿?!),筷子x1(what the hell?!),揉成一團的紙巾一張(去死吧!),不知道從哪裡偷來的lotionx2(明明是你的手跟農夫一樣),叮噹口香糖一條(被打開了?!)......
請參考以下圖示,努力的唾棄他吧!
垃圾

7 則留言:

  1. 附註:經查證,糞便蛆寄的所有食品裡,除了Burger King的蕃茄醬,其餘全部過期!@$%$%^&%^*&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新年快樂!胖妹真可愛、Mo做法太酷了!

    回覆刪除
  3. Piggy小妹新年快樂,香港人的習俗真好,那紅包袋也比台灣發行的紅包袋有創意多了;為什麼我是台灣人,年終獎金都拿去包紅包了!

    回覆刪除
  4. 趴在糞便上的蛆:所以我還在吃那袋過期一個月的梅子,擋不住誘惑Orz

    阿塔塔:新年快樂。你太沒同情心了!

    Simon同學:以後過年可以考慮去香港過XD

    回覆刪除
  5. 那下次多寄些過期的梅子給你. 不客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