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新年的貓夢

新年一定要做個美好的夢!我要美夢!我要美夢!我要美夢!
黃臭頭

喔喔!來了來了,我有感覺到美夢來找我了!!
黃臭頭

我夢見自己站在一碗水前面......
黃臭頭

喝水?!
這是什麼爛夢!為什麼不是夢見雞肉?!不是罐頭?!不是貓草?!
但是我真的有感覺到甘泉入喉......美夢成真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也可以跟我一樣美夢成真,有吃不完的雞肉,罐頭和貓草XD
黃臭頭

6 則留言:

  1. Piggy小妹,黃大頭學會在你家用貓沙上廁所了嗎?

    回覆刪除
  2. 養牠+1
    你加得旁白都很有趣
    你承認其實你就是黃大頭吧

    回覆刪除
  3. Simon同學:他願意睡在沙盆附近算有進展嗎?Orz

    呣呣:我這樣不算在養他嗎?

    阿塔塔:這是得到呣姊日誌的啟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