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一人一貓的過年

今年的春節過的超累。
爸媽不在家,老天爺下那麼多雪,害我大年三十那天早晚各鏟了一次。
我有得到啟示:該買些新襪子了!
不過鏟個雪,大拇指是在用什麼力阿?!
破

鏟完雪,坐在房間的躺椅上休息一下,擁有犀利眼神的監工又尾隨而來Orz
大頭:快起來,穿著破襪子裝可憐也沒用!新年不給我紅包,至少也該讓我吃大餐!
快起來

其實臭頭被我看到剉賽之後,已經連續吃了幾天雞肉,據說雞肉拌飯對貓貓的腸胃比較好。
臭小子一看到我去切雞肉,就會狂喵喵~_~
雞肉

我:你還沒有拜年!
大頭:再不給飯,我瞪你喔!
喵

5 則留言:

  1. 這一碗也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2. 鏟雪,好有趣的運動喔,希望我有生之年也能玩一次!

    回覆刪除
  3. 你剁了一支比黃大頭大的雞給黃大頭吃!

    回覆刪除
  4. 蛆:所以大頭才會這麼愛我阿!

    Simon同學:歡迎你來我家鏟雪,現急缺人手Orz

    阿塔塔:小時候有拔過雞毛,剁雞...沒試過Orz

    回覆刪除
  5. Piggy小妹,是真的嗎?那我現在去辦護照,然後買機票,希望到時後雪還沒融。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