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臭頭減肥記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上週五我不小心在外面跟小朋友們吃飯到很晚才回家,黃臭頭還是很囂張的來騙吃騙喝,沒想到等待他的卻是一片黑暗。
週六週日本來想說好好補償臭頭,結果野貓不知道瘋去哪裡,兩天都沒出現-__-
昨天小朋友在我家住了一夜,中午要送她出門的時候,我往樓下門外為臭頭準備的貓桶裡瞄了一眼~挖!一陀黃黃的!!!
衝衝衝衝下去,把門打開,果然是這隻臭頭貓!
兩天不見,這黃蠢頭真是又臭又瘦!
阿我之前餵他吃的那堆雞肉長出來的膘全掉光了!誇張到連頭都有變小的感覺Orz
一上來就喵個不停,狂吃狂喝一番就很爽的去睡覺。
Of couse...睡醒之後又是面壁+喵喵要出去,沒良心啦!我擔心兩天完全是浪費感情!哼!!!

3 則留言:

  1. Piggy啊,感覺你家根本被黃大頭當旅館了,而且還是五星級的喔!

    回覆刪除
  2. 居然放貓鴿子. 你太可惡了.

    回覆刪除
  3. Simon:他最近每天有超過12個小時的時間都在我家Orz

    蛆:如果有機會,我會比較想放你的鴿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