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大頭v.s貓沙

最近一直沒update,因為過年期間發生的一切都和大頭有關,和大頭有關的一切都和屎有關Orz
實在不想今年又是一整年的屎運,所以這個天大的藉口讓我又暫停營業了一段時間XD

自從大頭在我房間留下中原一點黃之後
P1050224

真是讓我大驚失色,第二天就殺去寵物店買了沙盆1號+玉米口味環保貓沙一袋!
頭老大很賞臉的聞了幾次,完全沒有要用他的意思Orz
不過最近這盆貓沙和大頭的感情有加溫到他願意睡在沙盆旁邊,想要讓這段感情昇華到最親密的嗯嗯應該還是mission impossible......
IMG_0444

幾天之後,我家出現滿地黃金!!!
其實最慘的不是這一攤~頭老大很有愛心的把被我丟在垃圾桶裡某蛆寄來的一堆垃圾全拿去遮蓋最大的一攤。
其中死的最慘的就是那雙筷子,從頭屎到尾(請參照之前日記圖片中筷子的遺照)。過期鳳梨酥倒是沒怎麼沾到(所以還是可以回寄給蛆?)
是的!放著滿滿一盆貓沙不用,大頭很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蛆的垃圾(因為有蓋屎的feel?)
IMG_0361

受到極度驚嚇的我,經過多方詢問,懷疑頭老大不肯用貓沙的原因可能是因為1號沙盆不夠大&貓沙口味太奇怪,所以又馬上衝去買了沙盆2號+普通貓沙一桶
IMG_0427

換來的結果,還是隔盆哀叫,沒貓肯用Orz
IMG_0386

7 則留言:

  1. 挖哩勒,黃大頭居然會邊走邊拉這個特技喔,我越來越佩服牠了!

    回覆刪除
  2. 蛆:你的黃金紙越來越多了。恭喜!

    阿塔塔:你的同情心去哪裡了T_T

    回覆刪除
  3. 我的天 他下痢好嚴重

    回覆刪除
  4. Piggy小妹,他拉肚子拉的好嚴重喔!你要不要帶他去看獸醫?

    回覆刪除
  5. 沙盆2號好酷喔,不知道台灣有賣類似的嗎?

    回覆刪除
  6. 呣姊:嘿阿...而且慘的是我回來看到的時候已經呈現半乾狀態,真是快擦到昏過去@@#

    Simon同學:昨天剛發現一間醫院,只等我爸他們確認大頭沒主人就帶過去看病了。沙盆喔...臭貓還是不賞臉阿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