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馬桶貓


馬桶貓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unnypiggy.

今日主題:我有大屁股,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5 則留言:

  1. 你不給他水喝齁,害他只能喝馬桶水

    回覆刪除
  2. 難怪他拉肚子!!!

    回覆刪除
  3. 好乾淨的廁所, 沒問題, 儘量喝!

    回覆刪除
  4. 阿塔塔:我每天都有給他換水耶!是他自己偏愛馬桶Orz

    蛆:他的檢驗報告出來了,肚子裡有蟲(蛆?)

    哼哼姊:需要快遞一瓶給您享用嗎?

    回覆刪除
  5. 阿塔塔:我每天都有給他換水耶!是他自己偏愛馬桶Orz

    蛆:他的檢驗報告出來了,肚子裡有蟲(蛆?)

    哼哼姊:需要快遞一瓶給您享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