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終於肯用貓沙了

2am, 4am, 7am, 9am...從此再也沒有安寧覺T_T

7 則留言:

  1. 恭禧囉!終於學會了!
    那他到底有沒有主人啊?如果沒有快收養他吧!

    回覆刪除
  2. 恭禧囉!終於學會了!
    那他到底有沒有主人啊?如果沒有快收養他吧!

    回覆刪除
  3. 大賀!!!大頭那麼規律阿,兩小時一次

    回覆刪除
  4. Piggy小妹,你的suchasunnyday這個MSN還有在用嗎?我有傳離線訊息給妳,請你收一下囉!Thanks!

    回覆刪除
  5. 根本沒有埋的很好嘛. XD

    回覆刪除
  6. Piggy小妹,我的動森地球模型無法繼續收藏了,我想轉送給喜歡動森的網友,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你願意接受它嗎嗎?

    回覆刪除
  7. Simon:臭貓害我花那麼多錢,所以我決定綁架他啦!XD

    阿塔塔:其實9點那次是我娘進來看大頭把我吵醒的Orz

    蛆:你可以過來幫他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