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變態貓

每次我去廁所只要虛掩著門,大頭都會自己開門而入。
如果把門關住,他還會在門口靜坐+喵喵抗議@@#


哇哈哈哈哈哈!
我又成功入內了!
好醜的哈欠

不過小姐,你把我騙進來坐在馬桶蓋上偷拍什麼阿???
瞪

6 則留言:

  1. 你一直叫他進來
    還說他變態Orz

    回覆刪除
  2. 對阿, 叫貓進來看你拉屎. 什麼心態.

    回覆刪除
  3. 屁咧!!!
    我是為了讓大頭演釋開門才一直叫他進來阿!!!
    早知道靜音了Orz

    回覆刪除
  4. 我家的小黑也會開廁所的門,每次人在刷牙,牠就一定要進來湊熱鬧。

    回覆刪除
  5. 大頭被你越養越帥了
    不知道拉屎到底哪裡好看
    我家貓也很愛當觀眾

    回覆刪除
  6. 原來全世界的貓一樣......
    都有怪癖......
    P.S大頭是被我養到連背上的肉都開始打摺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