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肥成這樣是怎樣

姊姊說我的肉已經多到擠出來了
喔~肥!

我要鄭重的告訴你,並沒有!
是誰在說我肥!?

跟馬桶一比就知道,明明就是馬桶比較粗阿!我只是肥到沒脖子而已!
是誰說淺色會顯瘦!?

你看,我還可以努力的縮成一個圓,肉圓的圓!肚上,背上,臉上的肉統統縮掉縮掉,全部縮掉!
我是肉圓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肥,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角度的問題......姊姊照太爛啦!
驚! 嘴邊肉哪去了???

5 則留言:

  1. 一直瀉肚子還能養那麼胖喔.

    回覆刪除
  2. 倒數第二張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3. 蛆:臭頭花我那麼多醫藥費是花假的喔?怎麼可能還在瀉......

    阿塔塔:最厲害的是這張我是用反應遲鈍的iPhone照到的喔!大頭那時候剛好呆掉XD

    回覆刪除
  4. 倒數第2張真的蠻可愛的,可是我在第3張好像看到大頭有雙下巴!

    回覆刪除
  5. 越看大拇指越大是怎麼回事?
    照的不錯啊
    好像有霧面處理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