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最近的亂亂敗

誰說大頭竄位成功, 我要把他壓下去XDD

老媽買給我的鱷魚水餃包, 方便, 超適合我平時的休閒衣著
鱷魚包

裡面是這樣
裡邊

被朋友的Swarovski閃到, 馬上衝去店裡~
無奈手太細, 又不能幫改長度, 只好改買這款沒那麼閃的
回家才發現原來還是太長...戴在手上脫穿自如
Swarovski

本來想照試戴照的, 可是本人的手實在太細太奇怪, 只好讓亮晶晶裝小花Orz
Swarovski裝小花

最近買的鞋子們:p
兩週內買的三雙

Lacoste (據說今年流行黃色?)
鱷魚

可愛的阿迪達也有很低調的給他小小黃到阿
可愛的小黃邊

悶騷的內裡(我愛XD)
軟皮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應該很難保養...
悶騷的內裡

勃肯, 已經被穿的有點髒了
第一次買夾腳...還能接受...
但是夾腳的部分太前, 後面太長, 所以走起來會拍地~
聲音有點大~_~
穿髒了@@#

也是在阿迪達買的小短褲~
好可愛的設計, 所以打破我不穿小短褲的禁忌, 試了馬上打包帶走XD
阿迪達

可愛的扣扣和logo
可愛的小短褲

這個倒是可以照一下試穿照
滿腿傷痕, 請自動跳過:p
搭配照

同場加映老爸買的不知名型號Canon
我只有比較愛這個皮套
老爸敗的Canon

正面
100萬相素

背面
啦啦啦

5 則留言:

  1. 真的是敗家,好厲害啊!試穿照的姿勢就感覺的出來有受過專業訓練!

    回覆刪除
  2. 哇! 你買的東西是我ㄧ輩子都不會買的!
    我比較喜歡你爸的相機, 哈哈

    回覆刪除
  3. Hey~~豬小妞~
    還想說妳最近怎麼忙到都沒上線,
    沒想到竟然是忙著敗家阿~唉 XD
    不過本人最近也是莫名的想要敗家說~
    一定是妳的慾望太深~蔓延到我這來了
    啦 !對了~那老姑婆已經退伍了說~正
    在家避暑~等下個月開始工作~~偶而也
    上線露個面阿~害我擔心妳怎麼了勒

    回覆刪除
  4. 呣呣:其實這只是我買的其中一部份,爆發的是錢包,是金庫T_T

    Simon:沒幾個女人不敗家啦XD

    哼哼姊: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了,妳會買的和不會買的我都會買(好繞)。

    VV:妳居然會摸到我的blog來(抱)。麥假了啦,妳的敗家實力可是會讓我很羞愧的XD 姑婆...姑婆是誰-______-" 那個壞傢伙居然也退伍了...時間過的真快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