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其實還是被竄位

怎麼看都可疑
怎麼看都可疑

守守看,也許會立功!
守包待...?

嚇呀!!!老鼠藏哪裡?趕快交出來!!!
我搜

到此一遊...
路過

鱷魚和阿迪達算什麼,我是躺著的撲馬!!!
借躺

5 則留言:

  1. 大頭:「我是頭很大、身體很胖的"噗馬"!」

    回覆刪除
  2. 常常瀉肚子的 PooMa.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到此一遊那張,大頭會在鞋子或鞋盒上留下紀念品!那個姿勢真的很像!
    puma是黑的,大頭是黃的不像,改天再寄咪咪模仿puma的照片給你看!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到此一遊那張,大頭會在鞋子或鞋盒上留下紀念品!那個姿勢真的很像!
    puma是黑的,大頭是黃的不像,改天再寄咪咪模仿puma的照片給你看!

    回覆刪除
  5. 阿塔塔:他現在已經胖的連頭都有點顯小了XD

    蛆:I have to agree with you...he really is a poooooooooma ~_~

    Simon:大頭嗯嗯的姿勢可沒這麼幽雅,他可是要四隻全站在沙盆上才會舒暢Orz
    昨天一到家,我那個天才老媽就幸災樂禍的告訴我這隻臭貓仔在我床上留下紀念品,一顆在屁股上掛了一段時間的屎T_T

    回覆刪除